方锐退役之后开了个荣耀小号在某站上做直播,人气和排名不错,弹幕里和小粉丝们也是聊得愉快。只是最近有些小朋友们不知怎么了,突然改了口,对自己的称呼从“大大”变成了“太太”。

太太你今晚会开直播吗?

虽说知道“太太”是“大大”的衍生体,可自己一个大老爷们是怎么看怎么别扭。
方锐想了想回复:
不是太太,不是太太。
直播明天晚上老时间~

觉得自己语气和善又不失愉悦,俏皮又不失真诚,帅气又可爱。
完美。

结果对面来了句。

好的太太。

哽咽在喉的mmp.

合上笔记本,向后一倒,头正好够着正在潜心研究食谱的林敬言的大腿上。方锐挪挪身子,伸直了两条长腿,调整了个舒服点的姿势,脚翘在沙发外,一荡一荡的,眼睛眨巴眨巴着视奸林敬言。

林敬言知道他大概是有话要说,问他:“怎么了方大大?”

方锐的指尖在笔记本上一弹,心说知我者林敬言也。立马这两天搞得自己心塞塞的事情从头说到了尾。

林敬言听完他的小抱怨之后点了点头,从一边拾起了书签夹进了自己看到的那页,然后将食谱捏在手里轻轻给方锐扇着风,方锐注意到了他眼角处因为眯眼而产生的细纹,还有他微微扬起的嘴角,知道林敬言应该是在思考着什么。
如果从正面看,你可以从那对漂亮的眼眸中看到许多东西,温柔的流光,多情的海。

这个时候的林敬言尤其令人着迷。

“应该是……”林敬言说这话的同时低下了头注视着方锐的眼睛,方锐看着自己在林敬言眼里的倒影都要被温柔的融化进去。


“林太太。”





我觉得老林就是这种一分绝杀的男人()

评论(2)
热度(41)

© 水 銀 汞 柱 | Powered by LOFTER